Sunday, March 30, 2008

夢到上海

坐在綠色專線小巴上, 車外是上海的景色.
不知是上海的哪一處, 只知是上海.
我趕著去一家卡拉OK跟Daisy 見面, 卡拉OK的名字是'The P...', 忘記了. 我一直問小巴司機:你知道在哪嗎?
我在車內張望, 突然接到Daisy 的電話: XXXX.
只說了四個字, 卡拉OK的中文名字, 也忘記了.
我跟小巴司機說了中文名字, 他就停車讓我下, 然後叫我穿地道去.
我下了地道,發現是一個地下商場, 見到有兩個年青人在一家店外, 好像是銀行.
我行去升降機處, 見到Cody趕來, 在升降機內Cody好像說Daisy也打了電話給他, 又好像是我告訴他 Daisy 打了電話來. 只記得最後Cody說:她沒有膽款...

想問一下Cody 什麼是'膽款'? 但就醒了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