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4, 2008

雜夢 於 18Mar08

在大學的大樓裡, 沿著走廊走, 怱怱忙忙的, 不知在找什麼. 好像經過了飯堂, 我臭到了飯香. 但這飯堂我從未見過, 而且在教室附近... 大學裡的飯堂都不在教室附近的. 然後我又走上走落的, 好像在找一個教室, 但一直找不到. 心裡有一種很急的感覺.

場景一轉, 我去到了一條街道上, Daisy 就在我身旁. 街道旁有商店, 但好像不多. 我回過頭去看見一家商店門口放著一張辦公椅, 我很好奇的走過去看, 椅背跟椅腳都有閃燈. 我好像跟 Daisy 說: 這張椅很特別啊. Daisy 也表現出很有興趣的樣子.

Cool 仔在房門外喵喵叫, 叫得很大聲, 很淒涼的. 然後, 我就醒了.

No comments: